close

小七與莎莉的睡覺習慣很像,

很喜歡把腳露在外面「透氣」,

因此,七媽晚上總得醒來幾次,

Check大小兩隻的狀況,然後幫忙把被踢到一旁的被子再蓋回去,

有時候被子還會被身體壓在下面,

七媽可得費勁兒,才能把被子抽出來,再蓋回小七身上。

 

話說有一天,七媽再把被子從小七身子底下翻出來的時候,

小七突然醒了,懵懵的眼神對我說:「馬麻,我便便了!」

然後又沉沉睡去。

七媽一驚,這還得了?

這小子除了5歲以前不小心尿床外,

從來可沒便在褲子上過,

七媽想把小七叫醒:我們去廁所洗屁屁~

少爺卻是任我怎麼搖都搖不醒。

 

七媽硬著頭皮,

想說:先剝開小七褲子看狀況吧!

從小幫他把屎把尿(現在還在繼續幫莎莉把~)

沒在怕啦!!

 

當七媽往小七的外褲屁股一摸,

媽呀!怎麼這麼大一坨~~

還溫溫的咧,想來可能剛便不久吧?!

那濕紙巾應該還可以處理!

七媽心想:如果搖不醒,可能只能先用濕紙巾處理了。

七媽繼續往小七內褲摸去,

怪了!這觸感怪怪的,怎麼呈現不規則狀,

七媽隱約覺得:屎味已經蔓延開來了~

七媽拿來整大包的濕紙巾「備戰」,

手正打算脫去小七內外褲時,

赫然發現:

原來這一大坨「異物」是

 

媽呀!怎麼會是暖暖包????

各位看官一定很疑惑吧?!

且讓我話說從頭~~

當天因為天氣很冷,

所以七媽白天就開了這個冬天以來的第一個暖暖包,

直到下班後,暖暖包仍有餘溫,

小七生平可是第一次接觸這玩意,

喜歡得不得了,堅持要帶著它入睡,

還說服我:「馬麻,今天很冷阿,剛好可以幫我暖被!」

(暖啥被阿?你平常踢被子可踢的兇哩!)

 

不過,小七看得出來這次的協商結果是「馬麻勉強接受」,

因此,很有可能半夜趁他睡著,就把暖暖包拿去丟掉,

哈,還真了解我!

為了不讓馬麻得逞,小七就鬼鬼祟祟地努力「窩藏」暖暖包,

七媽眼看他為了可以帶暖暖包上床,

連例行的睡前故事都可以放棄,

七媽就專心哄莎莉去了。

沒想到,小七竟然把暖暖包塞到衣服裡面,

可能因為翻身吧?

暖暖包後來跑到屁屁那邊,

半夜搞出了這個「馬麻,我便便了」的烏龍,

七媽真是哭笑不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g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