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一)

有一天,七媽問莎莉:「莎莉,把拔去哪裡?怎麼都沒有回家?」

莎莉說:把拔去上班。

七媽問莎莉:那把拔去哪裡上班?為什麼都不回家?

莎莉也答不出來。

七媽說:那把拔都沒有回家,是不是把你忘記了?

莎莉聲音抬高八度,有點生氣的說:沒有~把拔沒有忘記我~

七媽問:那你是誰?把拔記得嗎?

莎莉說:記得!我是莎~莉~

七媽說:喔!那我想把拔應該是迷路了,所以才不回家。

莎莉轉過頭來看著七媽:嗯!把拔迷路了咩?怎麼辦?

七媽說:你很想念把拔對不對?

莎莉:嗯!

七媽問:那你想念把拔什麼?

莎莉很誠實地說:想念把拔買城堡給我!

玩樂 

(二)

莎莉每天早上一睜開眼睛,就會探頭去看哥哥起床沒?然後問七媽:哥哥今天要不要上學?

我說:要阿!

莎莉:馬麻,你今天要不要去上班?

我說:要阿!

莎莉:馬麻,你今天可不可以帶我出去吃早餐?

我說:好阿!

莎莉:你帶我去吃早餐,回來再去上班?

我說:對!馬麻今天有空,可以先帶你去吃早餐,再去上班。

莎莉:馬麻你截完稿了?(真是聰慧!)

我說:對阿!

莎莉自言自語:嗯!馬麻有乖乖寫稿,不會被老闆丟到水裡了~~

 玩樂

(三)

有一天,七爹打電話回家,跟女兒聊天。

七爹說:莎莉,把拔過幾天要回家了,再帶你去海邊挖沙好不好?

莎莉答:嗯!我要帶烏龜一起去挖沙。

七爹說:烏龜,什麼烏龜?

莎莉:烏~龜~,挖沙的烏龜。我還要穿泳衣,跳到水裡游泳游泳。我要帶烏龜去游泳。

換七媽接電話。

七爹問:你給他們養烏龜嗎?

七媽:怎麼可能?我最怕烏龜了,超噁的!

七爹:那莎莉跟我說什麼要帶烏龜去挖沙跟游泳………

七媽:喔~那是她的挖沙玩具裡面有一隻烏龜啦!塑膠的!

玩樂 

玩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g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