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家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樂樂小王子滿週歲囉!當年哥哥、姐姐都有抓周大典,當然小樂也不能免俗,以免長大後向爹娘抱怨。

當初,一知道小樂預產期落在七月,跟小七哥哥同一個月份,七媽就跟小七約定好:未來就跟弟弟一起慶生,這樣可以省一個蛋糕的費用,好不好?小七欣然同意!(七爹則很不以為然地說:是有差這一點錢嗎?)其實不是為了省錢,而是可以塑造「一起過生日」的溫馨感覺,尤其又是兄弟,不是很棒嗎?

回到正題!小樂滿1歲當天,七媽去上一個整天的財富自由課程,直到晚上才回家。七爹說他白天會先帶小孩去把蛋糕買好,等我回家再抓周、唱生日快樂歌。等我下課回家,匆匆準備好抓周的12樣物品後,趕緊衝下樓佈置客廳場地,把每樣東西都放入紅繩大圓圈中,七家奶奶看我擺東擺西,還問:「怎麼沒有珍珠項鍊?」(延伸說明:話說當年莎莉就是抓了珍珠項鍊,全家自我催眠說這代表以後是當貴婦的命。)七媽說:男生耶!幹麻要準備珍珠項鍊?(心裡的OS是,萬一真是抓珍珠項鍊,長大變娘砲怎麼辦?)

七家奶奶更絕,說:「男生抓珍珠項鍊,代表以後開珠寶店啊,有什麼不好?」這下換七媽無言了…….同一樣東西,只要發揮創意,果然可以延伸出無限的想像空間……

好不容易setting完畢,我抱著樂樂打算一一介紹那些東西,沒想到樂樂已經相準了他要的東西,硬生生掙脫我的懷抱,直撲他最心愛的那一樣,對其他11樣物品完全沒感覺。他的選擇完全符合七爹與七媽的預期,不像當年哥哥與姐姐一樣,選的東西完全出乎我們的意料。

到底他選了啥東西?答案公佈:就是「計算機」。話說樂樂是個「按鍵」狂,任何有按鍵的東西,他都愛不釋手。電話、電視遙控器、冷氣遙控器、各種面板上的按鍵,例如CD Player、擴大器、計算機等,只要任何有按鍵的東西,他就一定搶來壓壓壓。

好吧!這是代表以後要當會計師嗎?

 

延伸閱讀莎莉抓周

抓周

(看到沒?只要是按鍵,我就無所不壓)

墾丁 084.jpg

(馬麻說當年哥哥姐姐抓周的時候都已經會走路了~懂了沒?這代表我是晚熟慢熱型的人啦)

墾丁 104.jpg

(是我的生日,我哥哥姐姐都比我還開心咧~因為有Haggan Hazz的冰淇淋蛋糕可以吃!)

抓周  

(抹茶口味是我哥的最愛啦~)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g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