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(一)我很乖 

樂樂:馬麻,我很乖對不對?

七媽:真的嗎?哪裡乖?

樂樂(想了一想):我頭乖、腳乖、身體也乖啊~

七媽:喔!真的耶,從頭到腳、全身都乖ㄟ(哪裡學來的說法?)

樂樂:對啊!

 

(二)我這麼可愛 

某個周末,七爹帶小七與樂樂到林口倉庫去搬貨,遇到七爹的同事們。

北杯:樂樂,你不要回家,留在這裡陪伯伯好不好?

樂樂:不行啦!我不回家,馬麻會傷心啦~

北杯:不會啦,你馬麻現在有小北鼻了,你不回家沒關係啦!

樂樂:不行,馬麻真的會傷心啦!

北杯:你馬麻為什麼會傷心?

樂樂(想了一想):因為因為我這麼可愛啊!

樂三歲IMG_5661IMG_5594  

樂三歲  

(樂樂跟Judy阿姨家的小妹妹合照~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g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