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個小孩都喜歡媽媽陪睡,無奈媽媽只有一個,無法剖成三半,所以只好按照順序來,年紀越小越有優先權。

每晚的情節通常是這樣的:媽媽先哄樂樂睡覺,哄的時間依照姐姐「歡」的情況而定,有時樂樂眼皮已經闔上,無奈姐姐又來攪局,說好想牽著弟弟的手,媽媽正用力阻止,姐姐馬上說:「那讓我摸一下他的肚皮(或手、或腳)就好」。

這一摸,弟弟知道是姐姐來擾,趕緊爬起來,擠到姐姐身邊說要一起睡,等於是哄睡破功,一切程序要重新來過。

通常在這反覆過程中,哥哥小七已經不支,沉沉睡去。等樂樂真的睡著後,接下來就是輪到莎莉公主,不過很有怪癖的她可不好搞定,通常還要摸魚好一陣子才能睡去。

有一天,七爹在家,樂樂則是早就睡著,哥哥姐姐非常高興今天不必跟弟弟排隊,就可以擁有媽媽陪睡。深知自己耍賴功夫不及莎莉,小七識趣地說,「馬麻你先陪我睡一下下,等我睡著,你就可以專心陪莎莉」。

莎莉聞言可不接受,拼命擠來身邊,於是媽媽躺中間,兄妹在兩邊!

這時候,獨自一人睡在大床上的七爹說話了。「ㄟ,媽媽是我老婆耶,怎麼我老婆都要陪你們兩個睡」。小七說:「對啊,馬麻本來就要陪我們睡」;莎莉在一旁附和:「對阿對阿,沒錯!」七爹就說:「吼,什麼時候要把老婆還給我,我也要馬麻陪我睡!」

這時候,小七發出驚人之語,他說:「歐!把拔你不必人家陪你睡吧?!」

七爹問:「為什麼?」

小七:「因為你已經長大啦!你又不是小孩子!」

CopyCat莎莉附和:「對啊!你是大人咧,幹麻還要馬麻陪你睡啊,吼~」

陪睡女主角媽媽在一旁哈哈大笑!

南投廬山廬山 023廬山 027  

南投廬山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g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